然倾

冥王星CP专业户。

常年失踪,热爱拖延。

爱发电同名施工中。

【千凯千】Dance battle

呵呵,写的我不要不要的。

这次的梗就是标题,简单粗暴有木有!

我有些很不好的脑洞,我慢慢写,你们慢慢看。

有任何不妥欢迎指出,毕竟我真的只是脑补的。

私设有,脑洞大如天。

乖,这个故事是属于我的,请不要牵扯到真人谢谢。

——————————————————————————————

KING。城街最出名的酒吧。以各式各样惊艳的舞蹈远近闻名。

今天站在台上的是个少年。穿着墨蓝色毛衣的身材单薄,裹在白色铅笔裤里的双腿笔直细长,从线条漂亮的下颌不难看出是个万里挑一的美人,可惜面上带着的墨色为底白线勾勒出罂粟花纹的面具,让人难以一窥真容,却忍不住被吸引,然后堕落。

台下有轻佻的口哨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中间还依稀夹杂着两三声喊着K的尖叫。

K.少年的代号。就像从没有人知道少年的长相,也从没有人能打听到少年的名。只能依着少年每次上台必穿的靴子侧边的花体英文K指代。

背景音乐响起。是激烈的HIP-POP,偏偏又混杂了蓝调的性感缱绻。台下顿时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尖叫和吼声。少年在台上以脚尖轻轻和着节拍敲打舞台,也不开口,只在淡粉的嘴唇前竖起食指,整间酒吧顿时安静下来。

像是满意于这样的氛围,K轻轻的挑了挑嘴角,下一秒,随着骤然响起的鼓点踏出步伐,在舞台的边缘站定,双手勾着裤腰跟着缓慢流淌的音乐轻轻顶跨。UPDOWN的动作恣意,墨色的眼斜睨着台下的观众。一手抬起指向台下的某个角落,修长的手指比成枪的样子,一点,一抬手。

台下爆出混乱的骚动,下一秒却像是被扼住了喉咙一样突然噤了声。有人勉强定了神才发现K刚刚指的地方走出一个男生。一个和K一样带着面具的男生。同样的墨色为底,却是暗金色的线条勾勒出繁复的蔷薇纹样。合该是妖娆的图案在他身上偏偏变成了震慑人的强大气场,配合着一身黑的装束和脚下的马丁靴,方圆三尺,生人勿进。

久未出现的DJ不知从哪个角落窜出来,抱着麦克风大声嘶吼着介绍男生。“让我们欢迎……J!”

K倒是对这动静置若罔闻,只定定的看着台下身边空了一圈的J,用食指遥遥的点了点他,勾了两勾示意对方上台,作出口型,“来呀。”。J双手插兜,抬起头毫不避忌的对着K笑出唇畔小巧的梨涡,同样无声的回应,“等着。”

就这么在DJ自顾自的自嗨和充斥着整间酒吧的音乐声中J拨开人群走近舞台。他也不从楼梯上,只在舞台边缘一撑就轻轻松松的跃上了台,和K几乎贴面站着。

不着痕迹的扬起了唇角,K跟着背景音乐的轻快鼓点伸出手推开J近在咫尺的胸膛,顺带勾了勾对方的下颌,一手扯着衣角,腰肢柔韧的做起了wave。J却不甘于这被推开的距离,踏前两步重新靠近,手顺势揽上K的腰,顺着K腰肢摆动的方向也跟着舞动。

两人的身体相贴,K不得不将手放在J的肩上。这么一靠近,台下的人才发现两人不仅年龄相仿,身高也相差无几,兼之脸上带着的风格如出一辙的面具,让人不禁思索两人之前是否有什么关联。

距离既然被拉近了K也不费心拉开,抓准音乐里一段密集的电音,攀着J的肩膀,将脸凑近颈窝,像是上瘾了一般深深吸了口气,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压低了声音。“怎么,你也跟着一起来胡闹?”

扣紧了K的腰,J恶意的偏头在对方耳边用了气音。“难道不是因为你?”敏感的缩了缩脖子,K猛地顶跨,更加贴近,趁着J被某种类似错愕的情绪掌控,踩着细碎的节拍一个滑步从台侧回到舞台中央。

双手随意的垂在两侧,在骤然停下的音乐里K低着头站定。回过神来的J眼底划过了然,在后于K一个半身位的地方站定。

激烈的鼓点打破寂静的同时K抬起右手食指指天,抬起的眼里是睥睨天下的骄傲。J从后方三两步上前,手从K的肋下穿出虚抱着他。

随着背景音乐流出一串轻柔的音符,K和J两人一人往左一人往右,然后在舞台中间面对面站着。大约是DJ怀着些恶意,原本还带着些HIP-POP的音乐转换成带着某些隐晦的暧昧的音乐。

两人向着对方靠近一步,K的手搭在J的肩上,J的手搂在K的腰间,两人就这么搂着对方在空旷的台上肆无忌惮的跳起贴面舞。你前进,我后退,你仰头,我侧脸。距离却从来没有超出十厘米,腰线以下的部位更是紧贴着。在明亮的聚光灯下分别穿着黑色和白色铅笔裤的长腿泾渭分明,步伐交错,偏偏在这样黏腻的音乐里让人心里生出几分融洽的双生感。

在这样过近的距离里J很容易就能看清K墨色眼底的戏谑,深知K是什么人的J自然明白他没在打什么好主意,却不想防备。果然下一秒K的手就从肩膀滑下,沿着锁骨漂亮的线条摸到J卫衣的拉链。

K借着J揽在自己腰间的手微微后仰拉开两人上半身之间的距离,粉色的舌头不自觉的伸出舔了舔唇瓣,拉开拉链的动作缓慢又煽情。J垂眼低笑一声伸手握住K的手一起将自己唯一的拉链拉开,甚至顺势撩了撩里面的黑色背心,隐隐约约露出蜜色的结实肌肉。

“忍不住了?”借着敞开的卫衣外套做遮掩,K的手神不知鬼不觉的摸进背心肆意揉捏着J的腰。

收紧搂在K背后的手,J躬身将K刚刚拉开的那么点些微的距离缩减下来,湿热的鼻息洒在白玉般的耳廓上,“忍不住的是谁自己心里有数。”

“哈。”勾着J的脖子K略显轻佻的笑出声,腰部显出绝佳的柔韧性,竟然顺着J俯下的姿势不断后仰,修长的脖颈,单薄的胸膛,纤细的腰部拱成一条漂亮的弧线。

两人在台上的你来我往看在台下的观众更像是刻意调情,甚至有几个猥琐的大汉眼里闪过淫秽的占有欲,有几个原本颇有兴致的眼神却骤然收敛。

J的背心撩起的时间太短,又有K挡着,旁人或许看不到,但在某个角度,虽然快,却能真切的看到J的衣服底下有暗色的阴影。那片阴影搁在路人眼里可能只是比较精致的纹身,他们却知道那背后更加深沉的东西。虽然从看到J面具上繁复交错的蔷薇图案时就已经隐隐有些怀疑,但现在已经几乎可以肯定。

易家。

不管这个J是谁,能有那种纹身的身份绝不会低。至于那个K也是不能动的,和J明显相熟的举止让他们投鼠忌器。

难得有这样极品的美人却不能下手,真是让人觉得心痒难耐。

台上的舞蹈还在继续,随着音乐的流淌,两人的动作也愈加大胆。K将下巴搁在J的肩膀上双手揽着他的腰跟着节奏款摆扭动,J的手也顺着K脊背的线条将能吃的豆腐吃了个一干二净。

音乐渐入尾声,两人本就极近的距离骤然拉近,形状颜色同样漂亮的四瓣唇就这么在音乐结束的一瞬相贴,在亮堂的舞台上来了个深入的热吻。一吻毕,本就有些呼吸急促的两人更能感受到某些灼热的视线。

“转场?”

“如你所愿。”

趁着灯光暗下,两人从后门悄无声息的溜走,徒留整间酒吧的观众在重新亮起灯光的舞池里面面相觑。


—END—

福利版后续戳下方

【千凯】 Je t’aime

评论(31)

热度(2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然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