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倾

冥王星CP专业户。

常年失踪,热爱拖延。

爱发电同名施工中。

The truth(3)

目录

0—2

Chapter 3

树木葱郁的半山腰,典型的西式别墅里灯火辉煌。在已经暗下来的天色下像极了纸醉金迷的最佳诠释。

宴会厅里处处可见衣着华贵的上流人士手执酒杯故作优雅的低声交谈,脸上扑着厚厚的粉,带着虚假的面具微笑寒暄。镶着暗金色繁杂花纹的大门悄然打开,刻意晚到想悄然入宴的Karry踏着稳健的步伐进来。即使是穿着一身黑,还是不可避免的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

墨镜遮去大半张脸,仅露出高挺的鼻梁,紧抿的唇线和线条锋利的下颌。修长的双腿踏出每一个步子都像是行走在无形的T台上。对不知不觉间给他让出一个半圆的人群置若罔闻,他伸手摘下墨镜。那双墨黑的眼尤其吸引人。

其实Karry本身的容貌是盛极的,只是那双眼睛黑沉沉的,深的像是吸尽一切的漩涡,反倒让人不太注意他出色的外表。不动声色的环视一圈,面对那些表面上恭敬,底下却暗藏着探究的,藏着轻蔑,害怕的眼神,眉峰轻轻蹙起。

自小面对各种形式的宴会,Karry早已将分辨神情的真假与否刻在骨子里,形成本能,也因此更加厌恶这样的场合。莫名的,他想起一双琥珀的眼,像是冬日里午后金色的阳光,温暖的,不藏阴霾的清澈见底。即使明知他另有目的,却能让他在刚见面没多久的时刻从心底生出无来由的信任感,甚至在知道那件事之后不得安睡的夜里放任自己沉入黑甜的梦乡。神色一缓,唇角勾起一个纯粹的弧度。这个人啊,很有意思呢。

下一秒却借着收起墨镜的动作敛了笑容。有Alpha的气味侵袭而来,刺鼻的,令人作呕的。Karry伸手揉了揉眉心,一个星期与人隔绝的生活让他勉强平静了下来,却也对所有的味道都更加敏感了。早点脱身吧。

笔直的走向宴会的中心,Karry看到不知谁送的“寿”字写在艳红的纸上刺目的可以。收回看着那张纸的目光,略微弯腰拥抱了一下坐在椅子上的老人,冷峻的容颜也变得柔和下来,“爷爷。”

布满皱纹的手轻轻拍了拍Karry的背,像是在给予某种无言的支持,“小凯,乖孩子,看到你就好。”

“嗯。”Karry直起身来,对站在一旁保养良好的中年夫妇点了点头,“伯父伯母。”

那对中年人还未开口,另一旁穿着光鲜亮丽的女人倒是出言鄙夷。“哼,参加寿宴还穿的一身黑,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来干嘛的。”

“阿英!对着孩子像什么话!”握着的手杖往地板重重一敲,纵然已经年过古稀,老人散发的气势依旧让人心寒。女人即使面带不满还是乖乖闭上了嘴。

“小姑。”Karry不欲多言,给爷爷鞠了个躬,“爷爷,我先走了。”

“去吧。”老人挥了挥手,“你大哥陪着奶奶在二楼,去打个招呼吧。”

再次鞠躬,Karry转身走向楼上。

有谁知道站在娱乐圈顶端的全民男神Karry Wang竟然和商业巨鳄王家有着这样一层关系。走上楼梯,他盯着自己的脚尖。

小凯。王俊凯。

这个名字,他好久没听到了。

沉思着的Karry走过一间房门虚掩的房间,头发花白的妇人捧着相册一页一页仔细的看过,手指细细摩挲着相片里的容颜。高大俊朗的男人搭着老妇人的肩膀站在一旁,像是支撑着老妇人一样。

奶奶。

Karry站在门外也不动手敲门,只是站着,看着。俊朗的男人在Karry刚站在门外的时候就察觉到了,想招呼他进来的动作被Karry用眼神无声的阻止。

他知道奶奶在看什么,这时候进去也只是徒增伤悲罢了。

对着男人示意一下,Karry便离开了。

王俊宇看着Karry离开的背影,心底叹了口气。他这个弟弟,最是懂得体谅的。明明今天最难受的人应该是他。

绕到酒窖,Karry也不仔细分辨,随意拿了两支酒就来到了后花园。

前厅里灯火通明人声鼎沸,后院里只有大片纯白色的卡萨布兰卡在月色下静静开放。打开酒,让辛辣的酒精灌入喉咙,眼角的晶莹不知道是因为呛人的酒还是其他。Karry蹲下身来手指轻轻抚摸着柔软的花瓣,充满回忆的悲剧之花。

琥珀的眼里藏着冬日的暖阳,隐在暗色的角落看神色落寞的人在卡萨布兰卡前抬起手盖住眼睛,低声一叹,家里要准备好热水和解酒汤了。


—TBC—


评论(22)

热度(69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然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