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倾

冥王星CP专业户。

常年失踪,热爱拖延。

爱发电同名施工中。

【赫K】章一 Gloomy

大家万圣节快乐!

借用男自设定么么扎。

赫K肉我也是蛮拼的。

Gloomy晦暗的,我想你们懂得。

AU成年设定,OOC有。

乖,这个故事是属于我的,请不要牵扯到真人谢谢。

如今的饭圈,每夜曲折,满眼荒唐。

目录

 

——————————————————————————————

美帝归来的王凯瑞似乎从来不知道含蓄两个字应该怎么写。

距离20厘米能说清楚的事情他非要凑到10厘米跟你讲,看一眼就解决的事情他非要用潋滟的桃花眼定定的盯着你看几秒才决定应该怎么做。

这样模糊的身体距离随着年岁的增长变得愈加模糊,过近的距离让人的心痒痒的,偏偏下一秒他又一脸天真的看你,懵懂又勾人而不自知,大概是真实写照。

可是最近也只有靠近而已。

算来算去,真正能完全靠近王凯瑞的也就不过那个人。

那人几年前凭空出现,却在王凯瑞的带领下完美的融入他们这个青梅竹马十几年的小圈子。马思远好不容易借着年龄优势摆脱了他满意的接受王凯瑞的靠近。如今,最小的千智赫也顺利升入同一所大学,开始了更进一步的纠缠。马思远无法理解那个千智赫到底好在哪里,就连旅游王凯瑞都非要特地换个位置蹭到他身旁才肯靠着睡。

马思远看着侧前方那个头靠在旁边人肩膀上的背影,眼神里有疑惑和不自知的占有欲。千智赫扭头看到靠在自己肩膀睡的呼吸悠长的王凯瑞,冲后面正外放着声音打游戏的二文低声示意。转回身的时候,千智赫眼神凉凉的滑过马思远的脸,留给他一个抿着浅浅梨涡的微笑。低头稍稍挪了挪肩膀揽住王凯瑞,手也顺势滑下搭在腰间,让他靠在颈窝换个睡得更舒服的姿势。

放下手机的二文半站起身伸长了脖子看身高全靠腿的王凯瑞在千智赫小学弟怀里睡成小小一团,痴汉属性又拔高了几分,用一副被萌的不要不要的声音喊着,“啊啊啊!男神就是男神!睡着了还这么帅!”所幸还记得王凯瑞睡着,喊声压低了音量。

“切。”马思远翻了个白眼。

听着后方传来的动静,千智赫无声的提了提嘴角,借着椅背的遮掩撩开王凯瑞细软的刘海在他的额头落下轻吻。睫毛掩映下的琥珀色眼瞳里是赤裸裸的占有欲。

早到这些年又有什么用。王凯瑞是我的。

到达定好的民宿时刚好是晚饭时间,靠在千智赫怀里睡了一路的王凯瑞好像还没有清醒过来,迷迷糊糊的抱着千智赫怎么都不肯撒手,最后还是被千智赫半拖半抱拽下车的。

“哟~大家都在啊。”先一步到达的宇荨宇浩一行人站在门口看着准·男神王凯瑞吊在千智赫身上懒懒的扬了扬手,觉得这个人一定不是那个酷炫的Karry学长,一定换号了!

晚饭倒是吃的一片安宁。王凯瑞低头安静的吃着自己的食物,两腮鼓囊囊的像极了一只小仓鼠。桌上的人有说有笑的,然后在王凯瑞偏头吃掉千智赫叉子上已经被咬了一口的青瓜的那一刻陷入突如其来的寂静。王凯瑞像是毫无所觉,哼着小曲嚼着青瓜把自己盘里的小排拨到了千智赫的盘里。马思远低头看到自己盘子里的青瓜,突然觉得清新的翠绿色也变得碍眼了起来。

有青瓜事件在前,分配房间时宇浩陷入某种窘境,最后还是宇荨出面磕磕巴巴的说出境况。民宿里还是两个空房,也就是说王凯瑞,千智赫,马思远,天宇文四个人要分成两人一间。

如果是之前的一年,鉴于Karry学长不在乎,宇文不敢和男神大人一间房,以及某人心里阴暗的小心思,肯定是王凯瑞和马思远一间无误。可是现在还这样分配好像会被打啊。

“那还不简单。”王凯瑞听完情况挑了挑眉,接过宇荨手中的房间钥匙转身一手拎起自己和千智赫的行李一手牵着千智赫就上楼了。欲言又止的马思远被甩在后面,只能暗自握紧了拳头。旁观了全程的宇文也只能一脸沉重地拍了拍马思远的肩膀跟着上楼去。

有些事情,错过就是错过了。

一进房间,王凯瑞就迫不及待的拿了衣服进浴室洗澡。嚷嚷着坐了一天的车浑身黏糊糊的好不舒服。千智赫微笑的跟在后面捡他脱了一地的衣服,眼里闪过晦暗不明的光芒。千智赫洗完澡出来的时候王凯瑞脖子上挂着他出来时被千智赫扔到头上的浴巾正在看电视,完全没有擦头发的迹象。水珠承受不住重力顺着发丝往下坠,大部分都渗入浴巾里消失不见,偶尔也有漏网之鱼滴到锁骨上顺着锁骨窝向下滑进衣领里,引得人的视线也跟着往下,勾起无限遐思。

见千智赫出来,王凯瑞立刻伸手招呼他过来好抱着看电视。看起来温温顺顺的千智赫也真的乖乖过去,却不坐下,而是拿起浴巾给王凯瑞擦头发。Karry学长的头发细细软软的好摸极了,被浴巾吸干水分的头发微微炸起,蓬松的的发丝滑过手掌心痒痒的,摸起来像极了一只大型猫咪。

被整个揽在怀里的王凯瑞嗅到小学弟身上沐浴后清清爽爽的味道,不自觉的蹭了蹭千智赫的手,全然没有视线被挡住看不到电视的不满。丢开浴巾,满意的顺了顺王凯瑞已经全干的头发,千智赫弯腰对着坐在床上的Karry学长笑容纯良,“我帮Karry学长擦干了头发可以要奖赏吗?”

……

——————————————————————————————

全文戳这里

【赫K】Gloomy

 


评论(52)

热度(2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然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