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倾

冥王星CP专业户。

常年失踪,热爱拖延。

爱发电同名施工中。

The truth(6)

周末考六级。

更一发人偶梗攒人品好了~

你们还记得他嘛~

其实我是剧情废【手动再见

——————————————————————————————

目录

0—2    3    4    5

Chapter 6

原先还让摄影师觉得气场有些空的Karry在身边站了某个人之后像是被开启了某个开关,打破了平静的表象,某种被深深掩藏的东西初现端倪。让人更好奇的是那个本是助理的Beta,不管Karry的气场多盛,哪怕因为拍摄前的协议从来没有全脸出镜,仅凭嘴角细微弧度的变化镜头里也永远不会忽视他的存在。

皮质的行李箱,老式的留声机,大大小小的复古电视在背景里错落,晦暗的环境里两人一坐一立,半明灭的灯光勾勒出Karry精致的线条,上扬的眉眼在这样的光线里更显眼睫墨黑眼尾惑人,偏偏黑沉的瞳里是拒人千里的清冷。坐在高背椅里的他甚至只是一挑眉,就能散发出让人忍不住靠近又只敢伏在脚边亲吻的矛盾气场。摄影师端着相机,他入行这么多年,见过的美人无数,第一次,见到这样的美人,尤其这种气质还是经由自己被放大的。想到这些,摄影师就有一种挖到宝的兴奋和自豪感。却没有立刻发现镜头里主角明明是Karry,看的更明显的却是他和身侧站着的那人之间若有若无的触碰。

拍摄结束后摄影师特地拦住了Karry,帅气的外籍人士脸上带着自信的微笑绅士的发出邀请,说着文邹邹的中文发音有些蹩脚,“是否有荣幸请这位男士共进午餐。”摄影师在圈内出名的不仅仅是出色的摄影技术,他男女通吃荤素不忌的“美名”同样在外传扬。再闻到不亚于之前的浓烈的鼠尾草,眉峰不明显的一蹙,Karry侧头望向落后自己半个身位的Jackson,眼里是“这个人就交给你打发”的不耐烦。低头借翻找行程表的动作掩去唇边细微的笑意,Jackson觉得Karry现在会对他露出的那些焦躁看起来分外的可爱。

唔,越来越不想放手了呢。

厚厚的一沓行程表被规整的整理好放在文件夹里,Jackson上前两步跟摄影师含蓄的推辞。Karry将一切交给Jackson,鼻间令人厌恶的鼠尾草因为此刻拉近的距离被Jackson身上的鸢尾花一点点驱散,盯着Jackson不断张合的唇瓣和说话时唇边时隐时现的小梨涡,Karry就这么当着一众工作人员的面走了神。

考虑到语言的问题,Jackson刚开始是用的英文,在翻译的配合下和摄影师的沟通也算顺利。哪知还没说两句,摄影师夹杂着法语咕哝了一句“装什么清高,不知道有多少人想爬上我的床呢。”因为语速有些快,词语几乎都混在了一起,翻译其实并没有反映过来。但是Jackson听到了,而且由于曾接受过的某些训练,他还听得很清楚。

Jackso垂眼慢条斯理的合上手里的文件夹,黑框眼镜下琥珀的瞳色掩盖了流转的鎏金色泽,他舔了舔有些干涩的唇,贴近摄影师先生,轻轻的勾起一个纯粹黑暗的笑容,法语流利且不带一点口音,“哦?那么万人迷先生你走夜路可要小、心、点、了。”话是近乎耳语的轻,翻译只看到Jackson突然凑近摄影师又退开的动作。

退回到原来的位置,Jackson推了推眼镜,唇边挽起清浅的笑意温文尔雅的向翻译颔首,“告辞。”一个颜值明显高出平均值不少的大帅哥突然对你微笑其实真的杀伤力爆表,翻译脸色突的涨红,将Jackson刚才的动作抛到脑后,手忙脚乱的送Karry和Jackson出门。

谁也没发现万人迷摄影师脸色苍白的定在原地。盛夏里的艳阳正高挂,蝉鸣喧闹,树木葱茏,怎么突然就觉得有点冷了呢。

 

—TBC—


评论(22)

热度(5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然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