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倾

冥王星CP专业户。

常年失踪,热爱拖延。

爱发电同名施工中。

The truth(7)

这篇应该没人记得了袄~

下次更新就是男自系列啦~【没人写赫K伐开心

没热度没评论我果然是小透明。

——————————————————————————————

目录

0—2    3    4    5    6

Chapter 7

Jackson作为Karry助理的日子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一个月。有时候Karry看着Jackson忙碌的身影,竟然也会觉得岁月静好不过如此。这个男人和他之间的默契太足,这一个多月来,可能会有摩擦,但两人竟奇异的磨合的很好。经纪人来送新的各种邀约时瞠目结舌的看着Jack·表面上的Beta·助理·son毫不留情的抽走Karry手里的红酒放进一杯蜂蜜水而且还没遭到任何反抗时觉得自己一定是穿越了。那个决定了是什么就绝对不会更改,连递过来的水是41℃而不是40℃都要计较的,因为实在太过难搞逼退了所有怀着这样那样的目的的助理,最终只留有一个名义上的经纪人的大明星Karry.WANG好像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

皱了皱鼻子,Karry对Jackson拿走红酒的身影幼稚的吐了个舌头做鬼脸,然后在对方若有感应转过身的瞬间迅速低头对摊开在膝盖上的合约做沉思状。经纪人觉得已经不能用瞠目结舌来形容自己了,他现在好想回到被窝里重新起一次床。那个带着黑框眼镜平平凡凡的助理到底是什么来头?这个居然会做鬼脸的人又是谁?为什么长得和那个冰山面瘫的Karry一模一样?!麻麻!这个世界毫克怕!他一定是被盗号了!

进到厨房放下手里的红酒,Jackson不动声色的在通讯器上点了两下,虽然表面上他是无人能联络到的失踪状态,但还是有少数几个人知道他现在的通讯方式。这也意味着一旦有消息,必定不会小到哪里去。信息里的内容不算多,是字母和数字的组合,将信息在脑子里过了一遍得到完整版本后Jackson挑了挑眉,黑框眼镜后的目光锐利,随即表情恢复平淡。他收到了一个坏消息,或者,也不一定。

端着一杯还冒着热气的红茶出来时经纪人的身影已经不见了,只剩下Karry和他身边的一摞不算矮的合约和剧本。看了看自己手里泡给经纪人的红茶,Jackson毫不客气的坐在Karry对面端起手里的杯子喝了一口,清澈剔透犹如上好宝石一样的茶水香味醇厚,口感顺滑,咽下之后唇齿留香。挑了挑眉,舌尖在嘴里环绕一圈确定了某些东西,Jackson心里的猜测定了几分。

“不要喝那么多酒,那个掩不住你身上的信息素变化。”醇澈的声音在傍晚夕阳的最后一抹余晖里响起,像空气里弥漫的红茶香味,又像冬天里最灿烂的那一抹温暖。Karry保持着低头看剧本的动作,捏着纸张的手指却指节发白。Jackson在告别。没头没尾的话落在别人耳里或许不知所云,但他知道,他就是知道Jackson每个字背后包含的内容,虽然他不知道是为什么。之前他还暗自庆幸他们之间的默契,甚至纵容了坐在对面这人的管束。而现在,他宁愿没有这默契。

被厚厚剧本盖住的手握成拳头,用力到指尖泛白,深深的刺入掌心留下几弯月牙一样的痕迹。Karry突的松开手,低低的应了一声,然后若无其事的将剧本翻过一页,全程没有抬头看过Jackson。只有他自己知道,在Jackson的话语落下后,印在白纸上的那些个黑字在视野里变得飘摇,旋转起来,拆分成一个个比划,铺天盖地的朝他扑来,一个字也没有看进去。

是时候结束了。

从那个星辉朗朗的夜晚突兀得不合理的相遇开始,他就该料到这结局。初时只想着有事情转移了注意力能暂时不要关注那件事,却千算万算没料到,在一次次靠近,一次次试探Jackson的底线时,自己也给出的从不轻付的信任不是错觉。

原来在这场相遇里,自己早已赔了心而不自知。

而如今,他只能在唇边挽起浅浅笑意,端起手边的玻璃杯和Jackson的茶杯轻轻一撞,浅色和深色的液体在各自的容器里回旋转出无规则的波纹,瓷器敲出的清脆声响落地,Karry昂首将杯中的水一饮而尽,连带喉间莫名的酸涩一并落肚。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TBC—


评论(36)

热度(5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然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