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倾

冥王星CP专业户。

常年失踪,热爱拖延。

爱发电同名施工中。

The truth(8)

没热度的小透明呼唤热度啦~

QAQ你们都不评论

坏银嘤嘤嘤

本章剧透预警【终于写到一点设定的东西了有点小激动呢~

不知道ABO世界观的孩子麻烦戳度娘问好吗,么么哒!

——————————————————————————————

目录

0—2    3    4    5    6    7

Chapter 8

 “恭喜,又是个小公子呢。” 

 “眉毛看起来很像妈妈,眼睛却和爸爸一模一样,以后也一定是个大帅哥。”

……

“性别特征测试结果出来了,小凯和俊英一样是个Alpha呢~”

“麻麻,Alpha是不是很厉害的意思?”

……

“太多人虎视眈眈了,小凯很危险。”

“俊英会保护好小凯的!”

……

“你们!要带小凯去哪里?!”

“哥哥!”

……

“王家小少爷七岁生日宴上离奇失踪。”

……

“王氏财团总裁夫妇因车祸身亡,幼子至今下落未明。”

……

 “小凯,乖。你要坚强。”

“嗯!我一定会坚强!我才不会哭给别人看!”

……

“不行老爷子,还是检查不出来,那帮人不知道在小凯身上做了什么手脚,他的体内激素环境在向Beta转变。”

“性别无所谓!身体还好吗?”

“伤了根本,要好好调养。”

……

“俊英,小凯救回来的时候伤了身子的根本,你要做好哥哥的本分。”

“我知道了爷爷。”

……

“爷爷,从今天起,我不再是王俊凯了,我是Karry王。我只剩这个姓氏了。”

“孩子,这样太委屈你了。”

“没事的。”

……

“横空出世!Karry Wang到底为何人?”

 “官方资料太耀眼!唯独性别成谜?”

……

“Karry Wang横扫各大音乐颁奖礼,成为首个卫冕歌王称号的歌手。”

“Karry,为什么突然申请休假?是身体不舒服吗?”

“没事,我只是想休息一下。”

……

“小凯,你现在的身体状况很不乐观,抑制剂已经开始逐渐失效了,虽然现在在向Alpha靠近,但是这么多年来你的激素水平都在不断趋向于Omega,我们真的很担心。”

“就是说我今天是Alpha,明天是Beta,后天就有可能是Omega并且永远变成Omega了是吗?”

“准确来说,是的。”

“我知道了。”

“小凯!”

“没事的,你让我自己好好想想。”

……

“您好,我是您预定的1128号人偶,您也可以叫我Jackson。”

“既然如此,那么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人偶了。”

“报告!送去的人偶失去联络!”

“正常,Karry Wang的身不是那么容易近的。”

……

“不要喝那么多酒,那个掩不住你身上的信息素变化。”

再见,Jackson.

……

深夜的盘山公路,只有等距离亮起的路灯和山顶零星的几点忘记关掉的灯光在黑沉沉的夜里散发着泠泠的光。跑车剧烈的引擎声盖过盛夏喧嚣的蝉鸣,前进的方向扭曲犹如蛇行,划破黑夜的车灯飘摇,除了车前的一小片路,旁的风景都是一片漆黑。车速越来越快,越来越快,等到发现车前已不是路而是围栏时一切为时已晚。Karry站在空旷的公路上,眼睁睁的看着跑车冲出围栏在半空中炸开橘红色的火花,却听不到任何声音。

“爸爸……妈妈……不!”Karry惊醒,房间里一片白茫茫的,无机质的白色看起来和实验室非常吻合。目光一转,才发现一名穿着西装的猥琐男子站在旁边,目光淫邪。

“瞧瞧这细皮嫩肉的,果然是个美人坯子,可惜还太小。”肥胖的手伸过来捏住下颌,Karry伸手想要打开男子的手,才发现自己是七八岁的模样。

“怕什么,这一针下去,等着十年后他爬着来找你。”另一个穿着医生制服的人不知何时也走进了房间,看着Karry的目光里全是狂热。

“不!走开!你们走开!!!”

……

“当今社会Omega数量正在逐渐减少,世界各国都在积极研究让Omega数量提升的药物,其中不乏一些激进分子采用活体实验。”

……

水,到处都是水……好冷……

Karry浑身汗涔涔的醒来,眼前的终于是自己房间熟悉的装潢。轻轻的松了一口气,Karry拿过床头的杯子想喝水时才发现是空杯。想到之前一段时间每每半夜醒来都能喝到水,才惊觉原来向来浅眠的自己自己对Jackson有多信任,Jackson又有多细致。梦里带出的惶恐不安一一消褪,因为回忆的温暖勾起一点笑容,又被现实的空洞压低唇角。

Karry曲起腿抱住膝盖,清冷的月光洒进偌大的房间里,蜷得小小的身影旁只有孤灯和空杯作伴。

 

—TBC—


评论(36)

热度(5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然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