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倾

冥王星CP专业户。

常年失踪,热爱拖延。

爱发电同名施工中。

The truth(12)

掉粉了好心塞。

我凑为啥毕设这么快就要开始了。

乖,这个故事是属于我的,请不要牵扯到真人谢谢。

——————————————————————————————

目录

0—2    3    4    5    6    7    8    9    新春番外   10   11 

Chapter 12

Karry今天觉得不对劲,非常的不对劲。从早上起来,Karry就觉得自己浑身使不上力。明明睡眠充足能吃能喝,体温也十分正常,却还是觉得自己不对劲。初始时只是四肢软绵绵的,等到了晚上要登台时,Karry只觉得自己看东西都有了重影,甩甩头后重影又消失了。

幻觉吗?Karry眉间微折,这样浑身使不上力的感觉让他从心底冒出不安来,脑子里将各种可能性提出又排除,却始终找不到这种似是要将理智熬糊,身体烧软的感觉的因由。坐在椅子上闭着眼睛接受化妆的Karry心中思虑万千,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信息素有了变化。

柠檬香味在休息室里发散,本该是清淡的,润物细无声的,此时却莫名的浓郁起来,强势迫人。这个圈子太纷杂,所以各个公司在招幕后工作人员时都将性别限制在Beta,以降低信息素的影响。但一旦信息素强到了某个地步,即使是Beta也不能抵挡。休息室里那个正在帮Karry化妆的化妆师便遭了殃。

那股柠檬香味即使不会让身为Beta的化妆师发情,信息素里饱含的强势的暗示还是让她忍不住面上飞红,指尖发抖。始终职业素养仍在,深呼吸发散开思维,让思绪不再停留在突如其来的柠檬香味上,将颤抖勉强压下,化妆师定了定神为Karry画眼线。

即使是科技发达的现在,大多数明星还是老的那套运营模式下的产物,银屏上的俊男美女更多的是由妆容和灯光造就的,私底下虽然五官没太大的硬伤,皮肤不好倒是十个里面能中九个半。面前这位却不一样,五官精致不消说,白皙的皮肤就像是高温烈火里淬出的骨瓷,细腻得就像是上了层薄薄的釉,连毛孔也寻不见。更别提那双眼尾飞扬的眼睛,仅是闭上眼时眼睫自身勾勒出的弧度就已是扣人心弦。

身子更软了。Karry眉宇间的褶皱更深,敏锐的察觉眼线笔画过眼尾时细微的痒,不自在的略一偏头,化妆师一个猝不及防匆匆提起眼线笔,墨黑的痕迹却还是顺着眼尾延长了一些。Karry不悦的睁眼,黝黑的瞳孔清澈又望不见底,清凌凌得直指人心。

摄人心魄。

化妆师被Karry的眼神看得慌乱,不自觉的往后退了一步,信息素影响的余波却涌上,让她腿软得再迈不开步子。下一秒休息室的门被打开,Karry扭头去看,见西装革履的经纪人领着一个身姿挺拔的人走了进来。

来人本来是微笑着的,踏入休息室的瞬间像是察觉到什么,眉头猛地一皱,大步上前扯过化妆师将她和经纪人一起推出休息室。不说来人的行为,单是他的容貌就足以将Karry定在原地。

“你……”Karry本就皱起的眉头皱得更深,疑惑的开口却被打断。

“是第几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了?”来人军装笔挺,是和先前温润如玉截然不同的锐利。面对Karry时却不自觉的柔和下来,仿佛他还是那个照顾了Karry大半个月生活起居的管家Jackson。

Karry惊愕于Jackson的再次出现,本就状态不好的他脑袋有些卡壳,“什么……情况?”正在散发着强势信息素的人完全不清楚来人的问话是什么意思,眼神懵懂表情茫然得就像是初生的小奶猫,让人忍不住想抱在怀里揉揉脑袋。

Jackson握拳克制住揉Karry脑袋的欲望,不动声色的再次开口,“你不知道你在散发信息素吗?”

“信息素?”Karry反应过来今天一整天的不对劲,“这是第一次。”Jackson回想起之前Karry不稳定的信息素,再嗅了嗅此刻强势莫名的柠檬香味,脑海里闪现出之前得到的资料,灵光乍然一闪,好像知道了什么却没能抓住。回过神来,休息室里的柠檬香又浓郁了几分,Jackson皱眉,总觉得Karry正在散发的信息素有些吸引自己。

明明那是Alpha的信息素不是吗。

 

—TBC—




评论(29)

热度(4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然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