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倾

冥王星CP专业户。

常年失踪,热爱拖延。

爱发电同名施工中。

The truth(18)

答应你们的肉。

其实不算蒙眼PLAY,因为我写着写着好像写偏了。

不管怎样还是祝食用愉快。

乖,这个故事是属于我的,请不要牵扯到真人谢谢。

——————————————————————————————

目录

整理

0—2    3    4    5    6    7    8    9    新春番外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Chapter 18

易少将年少就被易老爷子扔进军部的特殊部门里摸爬滚打,别说安安心心坐办公室喝茶看报了,收到的指令都是哪危险往哪走的。这些年下来,Jackson·易出过的任务不知几何,年纪轻轻就得了少将军衔的他早年间还有的一点跳脱全被那些或血腥残暴或阴谋诡谲的任务磨了去,别说是任务出问题了,就算是身受重伤差点咽气了估计眉头都不带抖的。如今却是少见的暴跳如雷。

Jackson怎么也想不到,他前后不过是离开了三个钟头,Karry就完全失去了消息。妈的!经纪人的智商是被狗吃了吗?这个节骨眼塞过来的新人他妈的用脚趾头想都该知道有问题,居然还敢把Karry交过去!

盯着电脑屏幕十指如飞,经纪人最后一次见到Karry是两个钟之前他们刚到摄影棚的时候,因为杂志那边临时出了点问题,经纪人留下了讨论,顺便手一挥让新人跟着Karry。好不容易讨论完出来找遍了整个摄影棚都找不到Karry,找人一问才知道大明星已经失去踪影两个钟,也就是说Karry几乎是刚到达摄影棚就被拐走了。妈的!这经纪人脑子是被吃了吗?!眼皮子底下都能出问题!

从Jackson打开电脑开始,定位器的位置已经定着不动将近半个钟,不是耳钉被发现了就是绑架Karry的人的落脚点。调出了全市地图的屏幕随着Jackson在键盘上的敲击在不断的和定位器闪烁的光点相匹配,最后定在了接近西郊的一个地方。Jackson看着屏幕上最终显示的地址挑眉,这地方有点眼熟啊。只是当下也顾不了那么多,将笔记本扔在副驾驶,扣好耳机,挂档踩油门一溜烟窜出去的Jackson挂了个电话给Roy,让对方把那个所谓的新人挖出来的同时也顺口让Roy查一查十几年前那件事里被烧掉的工厂的地址。

找到地方已经是午后了,日头毒辣,照得人几乎睁不开眼来。废弃的工厂立在荒凉的郊外,远远望去竟从心底生出几分阴森的感觉来。给Roy打电话时Jackson话语里怎么也压不下去的恼怒几乎要顺着电波爬到电话那头去,让向来插科打诨混不正经的杏眼少年一接起电话就提起了半颗心。再一听内容,剩下的半颗心也选在了半空中。

身为王家旁得不能再旁的旁支,当年救回来后对外宣称失踪的王家小少爷被老爷子秘密安置在他家,成为他的竹马竹马一起长大。虽说后来一个进了军部供职一个变成星光璀璨的Karry·Wang,两人的联系还是没怎么断。这么多年下来对Karry的身份Roy不是没有过猜测,但都因为种种原因被他自己否决,直到那天Jackson让他看那两张资料。

电话里说的这件事太重要,Roy的效率前所未有的快。Jackson飙得几乎要飞起来的车子还在半路上Roy的调查就有了结果,顺带还捎了一张工厂的三维图像。当年被烧掉的工厂地址就是定位器所在的地址,那工厂被烧掉之后就搁置了下来,十几年了都没变过样子。Jackson看着千米外因为热气蒸腾扭曲了轮廓的废弃工厂哼了一声,就是十几年都没变样才奇怪。这样的地方不是真的没赚头就是藏了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Karry是从洗手间被人带走的。

出发前接收到的信息太震撼,Karry深切的觉得自己需要洗把脸冷静一下。站在洗手台前用冷水扑了扑脸,身后的厕所门被人悄悄阖上,察觉到什么的Karry几乎是刚抬起头来就被人用手帕捂住了口鼻。昏迷前Karry看到的最后一个画面是镜子里一闪而过的黑色西装和刺鼻的乙醚气味。

真是糟糕。Karry想,早知道就算别扭也让Jackson跟着了。然后他被无边无际的黑暗吞没。

中间曲折又颠簸的车程Karry全在昏睡中丝毫不知,再有意识时先感知到的是窜进鼻子里的刺鼻消毒水味道。脑子还带着药效未退尽的昏沉,睁眼又被惨白灯光照得眯起眼睛。Karry想要起身却觉得不对劲,一扭头才发现自己的双手被分开拷在床边。之前那点不祥的预感在这样的环境里毫无顾忌的冒了头,凉风徐徐的恒温室内Karry硬生生出了一身汗。

车子停在原地,那里的野草长得跟疯了一样几乎和Jackson的胸口齐平,轻松的隐去车子的踪影。电脑背在身后,枪在腰间,黑色口罩遮去半张脸的Jackson眯起眼睛冷冷的笑了一声。长袖长裤站在猛烈的阳光下的他竟像是个席卷了所有光亮的黑洞,连汗水都未见一滴,惯常清澈透亮的一双琥珀眼瞳黑沉沉的,翻涌出心里所有潜藏的黑暗。

被灯光照得纤毫毕现的室内入眼尽是白色,墙壁白的,床单白的,连隔了半臂远的小柜子也是白的,让Karry在厌恶里感觉到熟悉。Karry正打量着四周,意图找到什么能让自己摆脱窘境的东西的时候房间门被打开了。如果说打头进来的白胜还让Karry抱了些希望的话,跟在后面进来的那两人就让Karry连寒毛都要竖起来了。

就算十几年过去了,男子那肥胖的身形和令人作呕的淫邪目光还是一下子勾出Karry的刻意遗忘的记忆。难怪会有熟悉感,这个地方,这个房间,除了多了个柜子,完完全全就是当年他被绑架后呆的地方。走在最后的白大褂看向Karry的狂热眼神和十几年前如出一辙,甚至更热切。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针筒,微笑着走近Karry。Karry想要逃离,却被拷在床上挣扎不得。

白胜还是那副温文尔雅的模样,一身白色西装几乎要和房间连成一片,他抱臂站在一旁微笑着凝视Karry因为白大褂缓缓推入静脉的针剂而逐渐压抑不住惊恐的眼神,甚至温柔的开口安抚,“不要怕,很快就过去了。”Karry觉得白胜的眼神比猥琐男子的淫邪目光更让他不能接受,就好像自己被扒光了摆在祭坛上只等着白胜享用一样。

Karry觉得自己几欲作呕,奈何早餐早已消化一空,此刻反上来的全是酸水。针筒里的药水一点点消失,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在白大褂推完最后一滴针剂的时候,刺耳的警笛声突然在房间里响起来。方才还镇定自若的白胜猛地变了脸色,他皱着眉头将白大褂和猥琐男子都赶了出去,一个人落在后面给已经没有力气的Karry解开手铐。临走前他弯下腰来俯视面色惨白的Karry,“我有点事情离开一下,你在这里乖乖等我。”白胜关上门的时候Karry听到上锁的电子音,就是不知道是什么锁了。

被白胜故作温柔的姿态结结实实的恶心到了,Karry趴在床边像是要把内脏都吐出来一样抑制不住的呕吐,最后却只是干呕。眼前出现用力过度的黑暗,Karry的静静的趴着等黑暗自动消退,过了一会他发现黑暗不但没有消退反而更加丧心病狂的扑上来。起初还勉强能看清不远处柜子的轮廓,现在只能看到眼前几厘米的栏杆。无措的眨眨眼,明白过来是注入的针剂逐渐在体内发挥作用,Karry在心里苦笑一下,难怪白胜刚才走的那么干脆,一个瞎子在不熟悉的地方能逃到哪里去,更逞论门还上了锁。

趁着还勉强能看到一点东西,Karry坐定在床中央。他抬起手摸了摸耳垂上那粒冰凉凉的耳钉,这定位器真的像Jackson说的那样没被发现,现在也只能指望Jackson能早点发现异常追着定位器来了。Karry的期盼在心里还没说完就发现针剂的效力远远不止让他失去视力那么简单,之前体验过的那种无力感再次袭来,手脚的力气被抽空,Karry只能蜷着身子躺在床上。

脑子里好像炸开了一枚核弹一样白茫茫的,身体里流动的仿佛不是血液而是汽油,下腹刚窜起一点火星就迅速点燃了整个身体。燃烧的情欲磨得人难耐,Karry觉得自己的每一寸皮肤都变得分外敏感,哪怕是衣服的摩擦都让他觉得难以承受。Karry伸手想要解开自己的扣子,却因为失去视力和情欲的折磨而不得章法,只能胡乱的撕扯,然后又给燎原大火添上一把干柴。

作为潜行的一把好手,Jackson从外面摸进工厂的时候完全没有惊动任何人,这也和白家为了掩人耳目几乎都用电子监控代替人力巡逻有关系。全信息化的监控放到别人面前可能还是个难题,但对于字还没认识几个就已经能敲程序,军部情报部门的头头易少将来说根本不用担心。

黑掉外围警示程序的Jackson看着电脑屏幕上的字眼不怀好意的勾了勾嘴角,不知道是自己运气太好还是敌人运气太差,平时还会有几个荷枪实弹的“保安”巡逻的废弃工厂今天一个人都不在,从发布的指令看是老大有大事要做临时遣走所有人。迅速的敲了几个键,Jackson闪身走进某个办公室打开里面过了十几年依旧没有腐朽的衣柜门,那里面是一个电梯。

整个过程简直顺利得不可思议。Jackson将电脑连到电梯黑进监控设定成红外线扫描后他发现了顺利的根本原因,偌大的一个工厂加上地下研究所就只有五个红点,其中有一个还是他自己的。另外四个红点则聚在一个房间里和定位器的光点几乎重合。这样从外部连接黑进程序就算Jackson再怎么厉害也只能保证半小时的无警示,半个小时救人或许足够,要找齐证据等后援来就太短了。不过既然只有三个敌人,那就不妨来个瓮中捉鳖。Jackson出电梯的时候瞟了一眼调出来的地图,脚步一转就直奔控制室去。

接管了整个程序的Jackson一抬头就看到最后一点针剂注入Karry体内的场景,哪怕他知道那是什么当下也忍不住怒火中烧。敲下enter键引发警报声,Jackson守在控制室门口来一个敲一个,来两个敲一双。落在最后的白胜得到Jackson的特别款待,当头一记老拳打过去才敲晕对方。附带被打碎的金丝眼镜一副和鼻血两条。将被打晕的三个人拖进三个不同的房间锁好,Jackson曲起指节敲了敲看似单薄实则连炸弹都不一定炸得开的门,捧着电脑敲了几个字符。

这种房间本来就是为了囚禁人而专门设计的,四周连条缝都见不到,只有门可以进出。现在门被Jackson锁上了,还附带引发一旦被触摸就释放电流的自带程序,想来可以让三人好好体验一下那些被他们抓起来的人的感受。烟花应该挺漂亮的。 

……


—TBC—

全文戳这里

Chapter 18

 


评论(68)

热度(6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然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