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倾

冥王星CP专业户。

常年失踪,热爱拖延。

爱发电同名施工中。

The truth(19)

3000+的更新里肉近3000字。

所以在外面的看着少。

最近考试周不会更,等我放假战个痛。

食用愉快莫举报。

乖,这个故事是属于我的,请不要牵扯到真人谢谢。

——————————————————————————————

目录

整理

0—2    3    4    5    6    7    8    9    新春番外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Chapter 19

最终标记后缠绵细致的亲吻是比肉体的结合更加亲密的事情,它需要两个人的全身投入才能迸发出绚烂的化学反应。

……

“脏死了。”明明已经羞到抬不起头了,Karry还要给Jackson甩个嫌弃的眼神,声音里还带着没有褪尽的沙哑。“你啊。”Jackson伸手点点Karry的额头,“下次还敢不敢不听我的话了。”提到今天的事情,Karry很明显心有余悸,他抖了抖身子默默摇头,“不敢了。”不愿在这个话题上过多纠缠,“那几个人呢?”嘴角露出一个神秘的微笑,Jackson没有正面回答Karry的问题,反而说起了另一件事,“我联络了Roy。”Karry突然想给那三个人点根蜡,但也仅限于想想而已。

Roy赶到的时候Karry已经因为体力不支窝在汽车后座沉沉睡去了,Roy探头看了看,睡得面颊泛红姿势方式的人就算衬衫扣子已经扣到了最顶端还是没能掩去多少周身的欲望气息。“我现在很想和你打一架。”Roy将指节按得嘎啦嘎啦作响。“先掂量一下自己。”连眼神都懒得甩,Jackson展开手里的薄被打开车门给Karry盖上,“地下三层控制室旁边有三间房锁着,别弄死了就成。”

“打不过你我还收拾不了几个人渣?”甩甩手踢踢脚,Roy嘴角泛起的笑愈发邪异。Jackson坐进驾驶室发动汽车,“差点忘了,1号房里的是白家大少。”“卧槽?”Roy猛的转过头来,“有蒙面的东西没?借我。”摸出刚刚从研究室里顺出来的密封一次性口罩扔给Roy,“加油,看好你哟~”尾音带着愉悦的飞扬,Jackson踩下油门绝尘而去,顺便糊了好下属一脸土。

 

—TBC—

全文戳这里

Chapter 19

 


评论(65)

热度(4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然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