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倾

冥王星CP专业户。

常年失踪,热爱拖延。

爱发电同名施工中。

被欺压和被压 番外二

目录

整理

CH.1     CH.2     CH.3     番外     CH.4     CH.5     CH.6     CH.7     CH.8     CH.9     CH.10     CH.11     CH.12

你们老人家咳嗽咳到仿佛一条咸鱼,最近换季大家注意身体_(:зゝ∠)_

一趟快车,真·大兔子的场合。

乖,这个故事是属于我的,请不要牵扯到真人谢谢。

——————————————————————————————

某个品牌曾经有句响遍大街小巷的口号叫“一切皆有可能”。易烊千玺自己也觉得很多事情都是不能妄下断言的,但是他的很多事情里,绝对不包括这件。

早上起来的时候明明还是好好的。

维持着推开门的姿势,易烊千玺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今天自己的起床姿势有没有什么不对。但是并没有得到满意的回答。

听到开门的动静,昨晚排除万难好不容易才得到允许小小的熬了下夜赶了下稿子的王俊凯迷迷糊糊的从裹着的被子里探出头来,因为熬夜和睡眠不足而带了些微红的眼眶活像只大兔子。

哪里是像,简直就是。

盯着王俊凯脑袋上立起来的两只兔耳朵,易烊千玺想如果不是起床姿势的问题,那么自己大概是得了妄想症。

“千玺?”王俊凯揉揉眼睛,“你怎么站在那里不动?”眼睛从兔耳朵转移到正在揉眼睛的肉爪子上,还好,虽然不是十分修长,好歹还是骨节分明的,没有变成兔爪子。

没有得到千玺的回答,放下手来的王俊凯很是疑惑的歪了下脑袋,原本直立着的兔耳朵也抖了一下,其中一只微微的耷拉下来。

还会动……

雪白的兔耳朵和深黑色的发丝颜色对比太鲜明,千玺有些克制不住,手攥紧了拳头又松开。最后到底还是走上前去对大兔子的兔耳朵伸出了魔爪。

细小绒毛顺滑,掩着微粉的耳朵尖。几乎是刚碰到,王俊凯整个人就抖了一下猛地弹开,让自己撤离出千玺能触及的范围。

这感觉仿佛电流,酥麻并着快感在大脑皮层炸开,是从没体验过的感觉。如果硬要说和什么感觉相似,大概和躺在某人身下随着某人的动作不受控的浮沉时感觉差不多。

太过诡异。王俊凯下意识的伸手去摸刚才千玺碰到的地方。大概是因为长在自己身上,王俊凯摸起来并没有太大的感觉。甚至因为长,王俊凯很是轻而易举的把兔耳朵扯到了自己的眼前。

看着眼前长条状的毛绒兔耳朵,王俊凯艰难的咽了下唾液,被震断的所有意识只剩下两个字,“卧槽……”

……

下意识的舔了舔嘴唇,易烊千玺到底还是体贴才熬过夜体力不济的人,弯腰亲了亲软绵绵的兔耳朵尖尖,惹得人又是一阵颤抖后才抱起自家的大兔子走进浴室。

 

—END—

——————————————————————————————

全文戳这里

被欺压和被压 番外二

密码提示以首页为主。

他们一起分享过的一样东西【英文】+小凯头像的一个视频【首字母大写】他们握手的原因【数字】+某人存号码的备注【拼音】

首字母大写,总共17位。

祝食用愉快。

猜到密码的请不要随意外传谢谢。



评论(65)

热度(3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然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