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倾

冥王星CP专业户。

常年失踪,热爱拖延。

爱发电同名施工中。

The truth(4)

这么久没更新估计你们都忘了这个人偶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录

0—2    3

Chapter 4

那个Karry满身酒气晚归的夜变成两人之间默契的秘密,至少Jackson全然不提他回到家时两腮上未干的泪和隐约有些波动的柠檬味信息素。

Karry将自己蜷缩在宽大的懒人沙发里,手里拿着杯红酒。暗红的酒液在灯光的折射下闪着粼粼波光,像是翻滚的血液。Karry将杯子拿高,眯起一只眼从高脚杯背后看Jackson四处走动打扫的身影。

将杯口凑近鼻端,细细地嗅,然后含进一口酒。酸涩的酒在流过唇舌,滑下喉咙,舌尖尝到细微的甘甜,Karry突然勾起一个在大众前从不会露出的笑容。那笑是灿烂的,上扬的眼尾又勾勒出三分惑人。他开了口,刚刚喝过酒的嗓音里糅了几分醉意,低醇的像极他手上那杯可遇不可求的陈酿。

“Jackson.”打扫完毕的某人走过来收好酒,留下只剩瓶底一点红酒的醒酒器才站在旁边等Karry的下文。

“Omega就一定要依附Alpha或者Beta而生存吗?”

“也许吧。”但如果是你,就不会。

清朗的声音在午后暖人又不炎热的阳光里响起,Karry抬起头看Jackson背光的剪影,在心里描摹他俊朗的容颜。

“是吗……”漆黑的眸子里有什么黯淡下去,又有什么逐渐燃起灼人眼球的光芒。

拎起醒酒器将最后的红酒倒进Karry的杯子里,Jackson躬身,“是的。主人。”

午后的谈话似乎让Karry解开了某些心结,晚饭后经纪人就赶了过来,和手里厚厚的一沓合同一起。在看到Karry天王家里这个身姿挺拔的英俊青年时经纪人愣了一下,却也只能当没看到。和其他明星靠经纪人吃饭不同,Karry Wang要换经纪人简直比喝水还容易,工作还是放假不能强制,一切私事他绝不能多问。经纪人对Karry而言,就只是个筛选合同和剧本顺带跑腿的人而已。

拿下戴了很长时间的银边眼镜,Karry伸手揉了揉酸疼的鼻梁,眉峰蹙起浅浅的纹路。下一秒手就被握住放入一杯温热的白开水,Jackson绕到沙发背后为他轻轻按压太阳穴附近。适中的力道很好的放松了Karry因为长时间看文字而隐隐胀痛的脑袋,Karry索性放松了脖子后仰靠在沙发背上接受Jackson的服务。

杯子里的热水散发出熨帖的热度,烫的Karry的心里都暖了些。

他真的很喜欢和Jackson之间的相处。即使Jackson顶着人偶的身份目的不明,也不能阻止这份喜欢。哪怕Karry其实极厌恶他人的靠近和碰触,哪怕他们真的认识还没满一个星期,两人之间却已经能举止亲昵且默契十足。这默契好到他一伸手,Jackson就知道他要的是热水而不是水果。

另有目的又怎样,他Karry Wang从不怀疑自己看人的眼光。况且Jackson眼里的清澈骗不了人,他,就算是有目的的接近也绝无恶意。

Jackson低头看Karry仰头,如玉的容颜和脆弱的脖颈都在他的掌握范围里,墨色的睫羽随呼吸轻轻颤动,似是翩跹欲飞的墨蝶。指尖能触碰到突突跳动的血管。浅色的眼瞳里闪过诡秘的金光,Jackson嘴角浮现小巧的梨涡,这笑容里有不自知的无奈和宠溺。这个人啊,他看不透。明明已经知道自己不是真的人偶了,却当作什么都不知道,默许他的试探,他的靠近,然后将那些私下的笑容和脆弱都一一展露。

Karry Wang.王俊凯。或许对我而言你不仅仅是这一个月假期里的过客了。

谁又知道呢。

Karry披着浴巾打开门两人视线相撞的那一刻,修长手指按下别墅门铃的那一刻,或者说Jackson干脆利落地解决掉人偶决定冒名顶替的那一刻。

两条本该无交集的线,第一次,和对方交错。

 

—TBC—


评论(14)

热度(6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然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