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倾

冥王星CP专业户。

常年失踪,热爱拖延。

爱发电同名施工中。

Tender 第二章

看着千玺的身影消失在巷子口,王源转过身就扯着王俊凯往另一边走去,“走走走,老王,我们去吃烤鸭,我都快饿死了。”

王俊凯也不挣扎,任由自己被王源拖着走,只是空着的手抬起来给王源理好刚刚被自己揉乱的头发,将原本戴在自己脑袋上的鸭舌帽扣在王源脑袋上。

“好,烤鸭又不会飞走。你先把帽子戴好。不然等会又被粉丝围攻了。”

王源转过头来冲王俊凯吐了吐舌头,“我忘了嘛。不过我戴了你的帽子你怎么办?”

反手给自己戴上卫衣的帽子,王俊凯冲王源翻了个白眼,“你以为我是你啊。一天到晚丢三落四的。”

两人边说着话边拐出体育馆后门那个有些昏暗的巷子。

“好嘛,老王你最好了。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王源正笑嘻嘻的撒着娇,突然愣住。

卫衣的帽子本身不大,但王俊凯戴上后却遮住了整个额头。在大路旁明亮的灯光下,卫衣帽子在他的脸上投下大片阴影,最后露出来的,只有随着年岁的增长而愈加棱角分明的下颌线条和因为一贯的低血糖而比常人更加浅淡的唇色。

王源迅速低下头在自己的口袋里摸索。王俊凯疑惑,以为源源又不记得带什么东西,正想要把他拖回去拿,就看到王源从裤兜里摸出一小颗包着红色包装纸的东西。

看到王源手脚麻利的撕开包装纸把里面的东西塞进他的嘴巴,刚想皱眉,王俊凯就尝到了淡淡的甜味和馥郁的奶香。原来是奶糖。

“还说我呢,你自己还不是一样。一点也不注意自己的身体。”王源瞪着他,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嘴里还在嘟嘟囔囔的。

“我的错。”伸出食指戳了戳王源触感很好的脸蛋,王俊凯心情很好的笑开,小虎牙在灯光下熠熠生辉。

“知道错就好。”王源傲娇的抬起头哼了一声,趾高气昂的小模样让人看了就想抱在怀里揉一揉。他的源源啊,怎么这么可爱。

王俊凯放在身侧的手蜷了蜷,想要抬起手来好好抱一抱眼前的人,却顾虑着这是大街上。这是他想要守护一生的珍宝,所以他意乱情迷的美好模样还是留到两人独处的时候吧。

牵起王源的手,“走吧,我们去吃烤鸭。”



—tbc—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然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