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倾

冥王星CP专业户。

常年失踪,热爱拖延。

爱发电同名施工中。

#论坛文番外#秘密

秘密

 

斑驳着陈旧回忆的墙壁

腐朽了年少轻狂的回忆

埋藏在心底的秘密

还没能鼓起勇气

你已远离

 

那些无法入眠辗转反侧的夜里

我会一遍遍地反问自己

你的心里

是否有我的姓名

 

泛黄了纯白回忆的衬衣

模糊了怦然心动的呼吸

埋藏在心底的秘密

还没能鼓起勇气

已是结局

 

那些艰难入睡四处寻觅的梦里

你是否也在反问着自己

忽远忽近

是不是对的距离

 

白驹过隙

我还在时光中眷恋着你

秋风渐起

你还在回忆里着旧时的衣

谁诉别离

而我还在原地叹息

爱你是我的秘密

如何坦白这个秘密

评论(2)

热度(35)

© 然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