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倾

冥王星CP专业户。

常年失踪,热爱拖延。

爱发电同名施工中。

被欺压和被压 CH.3

目录

整理

CH.1     CH.2

今天刚考完体能测试,做完仰卧起坐跑800,跑完800跑50.

wuli小漫画家开始卖蠢了,告诉我你们喜欢吗?

乖,这个故事是属于我的,请不要牵扯到真人谢谢。

——————————————————————————————

CH.3

等王俊凯简单的冲完澡出来,易烊千玺已经在凉意丝丝的温度里钻进被窝里了。在浴室里折腾了大半天刘海还是始终坚持着沿着脑门一圈往外上翘的弧度之后王俊凯不得不宣布放弃。顶着这么一个影子看起来活像戴了个宽沿帽的酷炫刘海直接出现的后果是今天刚接到的发小爆发出不可抑制的大笑。

↑原谅我的发型放荡不羁爱乱翘。

将近半小时后,铺得平整的被子已经被卷成乱糟糟的一团,易烊千玺揩去眼角笑出来的泪水笑眯眯的摸上王俊凯翘得奇形怪状的刘海,“我说你今天怎么想起来戴帽子了。”嗯,虽然很不服帖,但是和记忆中一样的软软的发质摸起来还是那么治愈。黑着脸把易烊千玺的手从自己脑袋上拍下去,王俊凯扯着嘴角皮笑肉不笑,“呵呵,怪我咯。”

厚脸皮的海归学霸无惧小漫画家黑得快滴水的脸色又作死的用力揉了一把软乎乎的头毛才放下来。满意的看到本来就乱翘的刘海此刻更炸得到处支棱,易烊千玺笑弯了眉眼,“没有。很可爱。”卧室里柔和的灯光映出男生眸色浅淡的眼,微微牵起的嘴角是最温柔的弧度,唇畔若隐若现的两个梨涡就像是沉沉冬雪后吹过的第一缕春风,带着怡人的醺然。在旁人面前从来泰山崩于前也面不改色的人于是顶着一头鸟窝一样的乱发悄悄的红了耳廓,面上却对着男生挥手说了句“滚!”。

本来王俊凯以为今晚会辗转反侧难以入眠,哪曾想被乱糟糟的头毛一搅局,心里所有的和心上人同床共枕的惶恐不安通通不见。大半天的补眠并不能将赶稿两天的疲惫全然驱除,王俊凯几乎是躺好刚道完晚安就被周公拽去继续下午未完的棋局。许是在高铁上睡得多了,此刻的千玺了无睡意。听着身旁人的呼吸逐渐平稳,易烊千玺轻声的侧过身来。黑暗中少年的轮廓稍嫌模糊却不妨碍男生专注的注视,他伸手给少年掖了掖被子,又在光洁的额头落下克制的亲吻小心翼翼的搂过少年入眠。

王俊凯是被饿醒的。前一天补了大半天眠,晚些时候塞的两口抄手还是因为怕易烊千玺吃多了辣的半夜胃疼强抢过来的,所以昨天一整天满打满算,王俊凯其实只吃了一碗泡面。睡了一整晚,肚子里那点东西早就消化一空,此刻正发出阵阵哀鸣。

但是还不想起床。王俊凯抱着被子在床上滚了一圈,正准备滚第二圈时他一伸手摸到了还残留着些微体温的枕头。千玺呢?从还半入睡的迷糊头脑里猛地清醒过来的人手忙脚乱的扒开身上快把自己裹成蚕宝宝的被子,连拖鞋都顾不上就跑出房间。

煤气炉上的砂锅发出咕嘟咕嘟的声音,皱皱鼻子还能从弥漫的米香味里分辨出一丝姜的辛辣气息。穿着棉质T恤和短裤的人腰间围着围裙正背对着王俊凯在切什么。说实话,王俊凯这啪的一声打开门的动静几乎能把门外的声控灯震响,千玺却全然不受影响,慢悠悠的等做完了手里的事情才转过来。

愣住的王俊凯看到千玺转过来才反应过来,抬手揉着后脑勺嘿嘿的笑了一声,配合着经过一晚折腾愈加腾飞的刘海看起来傻兮兮的。千玺的眼底掠过笑意,指了指浴室示意王俊凯,“去刷牙洗脸,早餐很快就好。”因为太饿而脑袋短路的人顺着千玺的指令跑进浴室,洗干净了脸才反应过来这明明是自己家却搞得好像发小才是主人一样。被自己彻底蠢哭的王俊凯呻吟一声将脸整个埋进毛巾里,企图逃避自己在发小面前卖蠢的事实。

鲜香的瘦肉粥煮得软糯可口,姜丝已经被挑出,小块的瘦肉混合着白胖的米粒给饿了一个晚上的胃最好的抚慰。但这些都不是王俊凯一直捧着碗不放的原因。让王俊凯在碗里已经没粥了之后还在继续扒的人是坐在他对面端着碗慢条斯理在吃的千玺。

已经能听到筷子敲击碗底的响声,王俊凯还摆着一副根本停不下来的样子,千玺看着王俊凯沿着碗伸出来的一圈刘海,把碗放下来敲了敲桌子,“小凯,碗里没东西了。”“嗯?”被突然出声的千玺吓到,王俊凯从碗里猛地抬起头来,飞起来的刘海因此拍了一下王俊凯的额头又摇摇晃晃的翘起来。

“噗——”千玺一个不注意没忍住笑声,笑了一半的声响在空气里戛然而止却被人听得明明白白。王俊凯捧着碗瞪大了一双桃花眼,一脸“千玺我跟你这么多年的感情你为什么要这样嘲笑我?你其实是被盗号了吧?可是粥还是熟悉的味道,其实并没有被盗号啊。天哪我的发小为什么会这么不念旧情?这个世界没有爱了,我的心好累。”的表情堪称痛心疾首的看着千玺。

↑论王俊凯的脑袋里到底装了些什么。

旁友你真的要在犯蠢的吸引这条路上一去不回头吗,总觉得你的学霸发小会嫌弃你呢。

“咳。”千玺手握拳头抵在嘴巴前清了清嗓子,“锅里还有粥,你要不要再打一点?”王俊凯低头瞅了瞅已经空了的碗底,沉默的将碗递过去给千玺。本来不想原谅你的,但既然你都主动示好了我就勉为其难的理理你好了,赶紧给我打多一碗来。王俊凯的表情如是说。千玺接过碗一边打粥一边询问,“你今天要画画吗?不要的话陪我去买点东西吧,刚刚翻你冰箱里没有什么菜了。”把碗端起来喝了一口王俊凯才回答,“好。”单字的回答听起来是不是特别的高冷特别的有气质?

“但是,”千玺给自己也装了一碗粥,又开了口,“我们需要先处理一下你的刘海。”气质温柔的人说出的话一本正经,话音里却带着掩不住的笑意。王俊凯因为千玺的一句话刚喝了一口粥呛进气管,顿时爆发出惊天动地的咳嗽声,一时之间完全反驳不了千玺。虽然千玺说的也是事实就是了。

无奈的叹了口气,千玺绕过餐桌去给王俊凯拍着背顺气,“你这么激动干嘛。洗完头再吹干,刘海就不会再翘了。再说你也不想大热天扣着帽子出门不是?”哦。顺过气来的王俊凯在心想虽然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我怎么还是觉得有哪里不太对,摆手示意千玺别拍了坐回去好好喝粥。

某人从善如流的起身回位,“先吃吧,等会我帮你洗头。”

 

—TBC—


评论(24)

热度(5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然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