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倾

冥王星CP专业户。

常年失踪,热爱拖延。

爱发电同名施工中。

The truth(13)

“天哪,你这更文速度竟然还有1000粉,大家一定是真爱。”出自某个可爱孩子的评论。

谢谢大家不嫌弃我的手速么么哒!

点梗收集完毕大家可以开始期待啦!【有你们想要的

乖,这个故事是属于我的,请不要牵扯到真人谢谢。

——————————————————————————————

目录

0—2    3    4    5    6    7    8    9    新春番外   10   11   12

Chapter 13

Karry身上散发的信息素有些奇特,虽然强势又影响巨大到能让对信息素几乎免疫的Beta都被激发出深层的欲望来,却只是局限在小小的休息室里,自己也丝毫不受影响,眼神清明,头脑冷静。只除了越来越软的四肢和总觉得缺了什么的内心。

来之前Jackson并不知道Karry身上出了这样的状况,没有准备简直是意料之中的事情,猝不及防之下他的信息素也被勾了出来,混合着小豆蔻,鸢尾和香根草气息的峻冽冷香在浓郁的柠檬香气里冒了头。掺杂鸢尾香气的柠檬味奇异的甜腻起来,让状况愈演愈烈。Karry尽量不惹注意的往椅背上靠,企图减轻发软的状况愈加明显的身体的负担。少了之前那副黑框眼镜的遮掩,Jackson英气的眉眼一览无遗,四肢更软了,心里却烧起来,烧得口干舌燥,烧得眼尾绯红。

勉力撑了自己一下,却因为脚抖得出不了力重新摔回座椅上。这种情况下,就算座椅上包了不算薄的一层海绵,还是咯得Karry后背生疼。Jackson的反应不可谓不快,奈何两人之间的距离本就不近,最后Jackson也不过是将将站在Karry面前。距离一拉近,Jackson身上的冷香就更加明显了,虽然只是清清淡淡的,但绝对不容忽视。

不自觉的伸出舌头舔过干涩的唇瓣,Karry不知道怎么了,只觉得现在的自己非常想Jackson靠近一些,再近一些。抬手捂住脸,指尖还带着些微不可查的颤抖,Karry低声开口:“Jackson,我怎么了……”你知道吗?

Jackson看着Karry明显无力的肢体语言皱了皱眉,这样的信息素像是发情期的,却又不是。不是发情那又是什么呢?无意识得深呼吸,Jackson敏锐的察觉到空气里除了自己的信息素气味和原有的柠檬香外还夹杂了一点黑铃兰的味道。

怎么回事?Jackson十分确定刚刚绝对没有这个味道。但这么一来,好像就能解释Karry身上的情况了。当你排除掉一切可能性,剩下的那个再怎么不可能也是真相。即使从没有这样的情况记录在案,但Karry身上的状况确确实实更像是——转变。Jackson联想到昨天拿到手的那张薄薄的纸,突然觉得那上面轻飘飘的黑字变得沉重起来,就像是揭开了一个厚重的幕布,将有剧情在黑暗过后上演。

这厢Jackson心念电转想到了遥远的事情,Karry却终于克制不住一样主动凑近,他努力的探出身子,却差点摔倒。Jackson下意识的低头俯身去扶Karry,却凑巧Karry也一抬头,两人的距离一下子近到呼吸可闻。Jackson的掌心很热,那热度渗进衣料,像是要烙印在手臂上。Karry却贪恋这样的温度,“Jackson……”

淡粉的唇瓣张合,隐约可见洁白的牙齿和柔软的舌。Jackson偏浅的瞳色通透了些,又像是沉淀了什么一样望不着底。千面狐狸步步为营老谋深算,这一次却想抛去所有思虑顺心而为,就算闯入Karry的生活是无意,后来的照顾与维护却是实打实的出自真心。现如今就算前路未卜,至少此刻怀里的Karry是真的,是他真切掌握在手里的。

两人的距离太近,Jackson只是又低了低头就触碰到他想要的。干燥的唇瓣带着柠檬清香,是和想象中一样的柔软。Karry惊愕的睁大眼睛,勾勒出妖娆眼线的眼睛现在看起来却像是圆滚滚的猫瞳。果然是只小猫咪。眼里掠过笑意,Jackson伸手揽住Karry的后颈将吻更深入了些。Karry不甘示弱的迎上来,柔软的舌尖相触,细腻的触感让人忍不住沉沦。

唇齿交缠的吻进行了良久,直到Karry觉得再不结束自己就要窒息了才将Jackson推开。因为氧气短缺,Karry眼尾的绯红蔓延到了颧骨,淡粉的唇也被吮吻得嫣红,惊艳莫名。Karry气恼自己身为歌手肺活量还没有眼前这人好的事实,恶狠狠得飞了个眼刀出来,却被晶亮的眼波柔化,看起来就像是猫咪别扭的撒娇。

奇异的,一吻过后四肢发软,身体被抽空的感觉一扫而空,“你……”Karry不过开口说了一个字就被听到门外脚步声的Jackson阻止,“大明星有什么事回来再说。现在,该你上台了。”像是要证明Jackson的话,休息室的门在他话语结尾的瞬间被敲响,经纪人的声音隔着一道门有些模糊,“Karry?好了吗?要准备上台了。”

“知道了。”Karry扬声回应经纪人,对着镜子大致整理了一下衣着发型。看到自己嫣红的唇色时不自在的抿了抿唇,又给Jackson发个冷飕飕的眼刀,“等我回来。”

Jackson靠坐在化妆台上笑眯眯的看大明星明明羞恼却逞强的模样,“等你回来。”

 

—TBC—

  



评论(16)

热度(5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然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