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倾

冥王星CP专业户。

常年失踪,热爱拖延。

爱发电同名施工中。

The truth(14)

大家愚人节快乐。

作为一个有千粉热度评论却只有区区几十的我一定一个人。

但我还是爱你们的么么哒~

我错了,千粉福利我需要好好想想,你们别急。

乖,这个故事是属于我的,请不要牵扯到真人谢谢。

——————————————————————————————

目录

0—2    3    4    5    6    7    8    9    新春番外   10   11   12   13

Chapter 14

不过是几步路的脚程,Karry已将方才的窘迫尽数抛去脑后。虽然仍疑惑于Jackson那一吻到底有什么魔力,但对Karry而言,现在更重要的是表演。工作人员已经催了几次,经纪人急得在休息室门口转来转去,却碍于Jackson的身份和气势犹豫着不敢敲门。

就在经纪人进退两难的时候门打开了,整个走廊静了下来,一时间竟然没有一个人敢开口。Karry面无表情的站在门口,黑黢黢的眼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经纪人还没回过味来Karry那一眼到底什么意思,Karry已经抬脚率先走了出去。因为Karry的出现而安静下来的喧闹走廊又恢复了吵闹。

天然移动冰箱离开了,走廊里的讨论和八卦又故态复萌。Jackson耳聪目明,即使隔着门板,他依然能听到走廊里的讨论声。“唐姐唐姐~今天是你给Karry化妆吗?好羡慕哦~!”年轻的声音还很青涩,带着些羡慕和憧憬。另一个成熟一些的声音响起,还带着些宠溺的笑意,“一天到晚脑袋瓜里尽想些什么呢脸红成这样。说吧,你想问什么。”年轻的声音很明显不好意思了,“嘿嘿,我就是想问问唐姐你给Karry用的唇膏是哪个牌子哪个色号的,看起来好自然好好看!”“这我还真不知道。给他画完眼线我就被赶出来了。”“好吧……”声音里很明显带了些失落。“好了,别在这摸鱼了,快去干活吧,结束了请你吃饭。”“好耶!唐姐最好人了!”“贪吃的丫头。”

听到门外的人说到唇膏色号时,饶是Jackson冷静淡定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这个谈话最好一星半点都不要传到Karry耳朵里,不然不知道大明星又要闹什么别扭了。虽然闹别扭的时候特别可爱。Jackson想起每次自己限制Karry的饮食时Karry面无表情飞出的眼刀和背后做的鬼脸,唇畔的梨涡明晃晃的,柔化了英挺的眉眼。

Karry其实很急着知道身体变化的原因,但这种大型的颁奖典礼其实麻烦得很,结束了还有庆功宴。宴会厅里觥筹交错的虚假寒暄最是让人不耐了。Karry冷着脸端着一杯香槟的跟在经纪人后面,只是时不时的对来人点点头表示问候。Jackson在会场角落里盯着Karry,为了不引人瞩目,他换了身低调的黑西装,又架回之前那副黑框眼镜,一下子从英挺和煦的俊朗男人变成扔在人群中完全不起眼的小助理。

别人眼里的Karry或许高冷不可攀,Jackson却看出了他的百无聊赖。唇边弯起浅浅弧度,Jackson放下手里空掉的杯子穿过人群向Karry走去。人群中的Karry就是一个发光体,男的女的,这样那样的眼光通通落在他身上。这样的人会得到赞美,但一旦有机会诋毁他,将他踩在脚底下,言语的冲击也是千百倍的来。

“Karry,这是白氏医药的白大少白胜。”来人的衣着就像他的姓一样,一身纤尘不染的白西装。白西装是个太难驾驭的服装,但白胜生的斯文俊秀,鼻梁上架着的金丝眼镜又给他添了几分书卷气,看起来倒也是翩翩佳公子一个。

一身白,你是家里死人了要奔丧啊。Karry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虽然这人看起来和气儒雅,但Karry本能的觉得他的本质不是这样,还有,他非常不喜欢白胜的眼神,非常的不喜欢!虽然心里不舒服,表面上Karry还是礼貌性的和来人碰了个杯。

白胜手里拿着的是杯红酒,和Karry碰杯的时候镜片后的眼睛里疯狂一闪而逝,再对视时又是儒雅少爷一个。Jackson隔了几个人站在后面看Karry和白胜打招呼,开始时一切还好,等到他们碰杯时,Jackson突然皱了皱眉,这个人……打定某个主意,Jackson没有上前,反倒后退几步隐没在人群中。

经纪人领着Karry和白胜擦肩而过,走向下一个人,白胜也温和的道别。Jackson缩进人群里湮灭自己的存在感,眼睛一瞬不瞬的盯着白胜的一举一动。这样的监视方式换个人可能就被发现了,但Jackson是隐藏的一把好手,别说是一直盯着人了,哪怕是攻击临身的前一刻也不会让被监视人产生警觉。

白胜和Karry道别之后迅速走到不起眼的会场角落,杯中的红酒被他猛的一饮而尽,穿着白西装的身体像是在克制什么一样轻微的发着抖。Jackson不着痕迹的向白胜靠近几步,出色的耳力让他捕捉到空气里的只言片语,“终于……哈哈哈……等……我的……”眉头锁紧,Jackson借和身边人攀谈的机会侧过头,眼尾扫到白大少脸上和他斯文俊秀的气质完全不符的疯狂笑意。那笑意一闪而逝,再看过去时白胜又是儒雅模样。若不是Jackson眼力极好,怕是要将刚才那幕当成是错觉。

白氏医药。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白了。

 

—TBC—



评论(30)

热度(4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然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