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倾

冥王星CP专业户。

常年失踪,热爱拖延。

爱发电同名施工中。

【千凯】#中考作文题#为你画上红与白

依旧群里的企划。

反正我已经欠了这么多债了,不在乎再多一篇。

半命题作文,为___画上___

走题绝对有_(:з」∠)_,不要纠结字数好嘛?

这是同人。

脑洞大如天,私设有。

乖,这个故事是我的,请不要牵扯到真人谢谢。

-----------------------------------------------------------------------------------

他是眉心一点赤砂痕,他是心尖一抹白月光。

                                                                   ——题记

易烊千玺爱着王俊凯,嘘,这是秘密。

王俊凯爱着易烊千玺,乖,别说出来。

大众眼中的三人行,是他爱他,他爱他,他看着他们相爱。

出道那么多年,他们,终于也不可避免的被问到理想型。

从来都是组合里综艺担当的王源余光瞟到身旁两人各不相同却又同样尴尬的微笑时,在心里深深的叹了口气。

为啥一哥我就这么倒霉呢?

对着镜头微微一笑,圆圆亮亮的黑眸里好像撒满了星星,王源用一种类似于憧憬的语气开始描述,“我的理想型啊,要有及腰的长发,可爱的笑容,最重要的是身材要好。”

易烊千玺这才像是刚反应过来一样,接过王源的话头,“我喜欢的人头发可以不用及腰,”但最好是短发,“笑容可以不用太可爱,”但最好笑起来会有尖尖的虎牙和浅浅的猫纹,“身材也可以不用太好。”但最好有细窄的腰身和笔直的长腿。末了,满意的眯了眯琥珀的眼瞳,笑出唇畔小小的梨涡。像小凯那样的就最好啦。

耳廓悄悄漫上粉红,王俊凯清了清嗓子,及时履行了他身为队长该做的工作。“我喜欢的人要有一头短发,”最好是深棕色的,“笑容一定要有特色,”最好唇畔会有小小的梨涡,“身材嘛,看着顺眼就行。”最好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说罢,得意地扬了扬英挺的剑眉,笑出颊侧浅浅的猫纹。像千玺那样的就最好啦。

救命。王源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暗下决心下次再接这种访谈一定要戴墨镜上场,眼睛都快瞎了。

真是媳妇娶进门,媒人扔过墙。小千千你够狠。

怎么会呢,感谢你还来不及呢,你说的对吧,源大媒人。

一口老血哽在喉咙,易烊千玺你托马的跟谁学的,越来越伶牙俐齿了啊。

我教的,怎么?有意见?

没没没,我可不敢。

嗯,这才乖。

转过脸,小凯就对千玺笑得一脸邀功,就差没把“我棒吧?”几个字写在脸上了。

小凯好棒。千玺笑眯眯的回看,借着手中抱枕的掩盖,在镜头和主持人的视觉死角里悄悄的和小凯十指相扣。

看到三人的眼神交流,主持人心里的小人嘤嘤嘤的咬着小手绢,大三角萌死个人了嗷。

“三人这么优秀,在学校里一定被告白过吧?能说说吗?”

默默地撇过脸,王源尽力不去看身旁的两人,神采飞扬,“我可是从小收情书收到大啊,一哥魅力无人能敌。”说罢还潇洒的捋了捋头发。

腼腆的抿了抿嘴唇,千玺毫无显摆的意思,“告白还好,情书也有吧。”

“我也一样。”小凯跟着附和。

“哪能啊,小凯之前被告白的女生堵在厕所里差点出不来。”

“那是粉丝好吧,粉丝。”立刻澄清。

“不都是想告白的嘛。”继续拆台,谁叫你刚刚堵我,哼。

见话题开始跑偏,主持人赶紧扯回话题,“那后来是怎么出来的呢?”

“后来?还不就那样,只能等人来救啊。”

才不是呢,王源撇嘴,却好心的决定不开口。

那次啊,是千玺让小马哥带着大源把女生们都引开才自己走进厕所把小凯抱出来的呢。

也是那次之后,两人才互表了心意,瞒着所有人谈一场惊天动地的恋爱。

大概是千玺再也受不了小凯无助的时候自己不能在他身边吧,所以才决定,换一个身份站在他身边,即使那个身份不为人所知。

我的理想型描述的再飘渺,原型都是你呀。

喜欢我的人再多,我爱的人也只有你呀。

自我爱上你,你就被我画上了红与白。

你是我眉心的那点赤砂痕,从此月光再美我也看不到。

你是我心尖的那抹白月光,从此朱砂再艳我也看不到。


—END—

评论(19)

热度(108)

© 然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