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倾

冥王星CP专业户。

常年失踪,热爱拖延。

爱发电同名施工中。

脑洞而已

我只是下午睡多了而已,为何遇到如此心塞的年度大戏_(:з)∠)_

壕三儿乖,来姐姐怀里啊。

——————————————————————————————————
k5来找k3只是想问问他为什么要扔了那支刚买的很贵的药膏而已,结果却看到一向没心没肺的三哥披着毛毯坐在落地窗前,身旁还摆着一支红酒。

明明拿酒瓶的手都已经在发抖了,k3还努力的把酒往嘴里灌。

“k3!你清醒一点好不好?!”

“放开。三哥我可清醒了。”

“那你说这个是怎么回事?”

“那是什么?...哦,这个啊,买错了啊,买错了,就只能扔了吧。”

“嘘,老五乖哦,不要把今天看到的事情说出去。三哥我啊,现在可高兴了呢。”

“你看,我笑到眼泪都 出来了哟~哈哈哈,我一想到k1被k2打完的那副尊容就想笑。”

可是为什么呢?为什么看到你对着他微笑,会觉得心里痛呢?



最怕是你,笑着,流下泪来。

评论(13)

热度(21)

© 然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