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倾

冥王星CP专业户。

常年失踪,热爱拖延。

爱发电同名施工中。

#论坛文番外#Give me a kiss

在AU-46642436的世界里,20XX年X月XX日TFBoys正式发行组合第十二张专辑《青春心事Youth secret》,率先公布的主打歌《Give me a kiss》一出便广受好评。真实细腻的歌词,朗朗上口的旋律,MV中由队内老幺易烊千玺编舞的“520”舞蹈更是受到四叶草们的热议。

 

Give me a kiss

无声的时间里听到旧梦喧嚣

长流的岁月中我已踏入监牢

世界宽广寂寥

所求不止一个怀抱

你是否还在寻找

梦中的音容笑貌

 

我知道

爱你是难言的煎熬

只在你熟睡时偷得一吻做药

我便无处可逃

 

悄悄的时间里看到日光烈燎

静默的岁月中你还眉眼带笑

命运乖张桀骜

所求不过你的怀抱

你是否已经找到

珍爱的倔强骄傲

 

我知道

爱你是难言的煎熬

只求你熟睡时偷得一吻做药

我便甘愿不逃

 

这世间纷纷扰扰

你梦中一吻

将我打捞

My dear

Just give me a kiss

The last one kiss

我爱你

一吻全了

评论(4)

热度(52)

© 然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