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倾

冥王星CP专业户。

常年失踪,热爱拖延。

爱发电同名施工中。

【千凯千】 My General

本周双A梗,出自欧美妹子的abo世界观设定。

不知道abo的请转身找度娘再决定要不要看,虽然我觉得我写的没有什么。

私设有,脑洞大如天。

强强。虽然我怕又写成脐橙【谐音你懂的】

架空,又要架构世界心好累。

将军真A×明星伪B真A

既然是双A,OOC肯定有。

你懂得,慎入慎入慎入

乖,这个故事是我的,请不要牵扯到真人谢谢。


你们看完之后能留个言不咯_(:з」∠)_不造你们看过之后的感觉我没动力炖下去啊。
——————————————————————————————————
“boss,今天接到一个新任务。”穿着军服的白净少年踩着军靴踢踢踏踏的走进来,制服领口半敞,露出精致的锁骨,红唇杏眼满是春情。

“放着,我等会看。”桌前的男人制度笔挺,扣子禁欲的扣到领口,抬起头来看到白净少年连眼色都不起一点波澜,只是用下巴示意了一下台面。

又失败了。少年还是有些不甘心,“是那个Karry王的经纪人委托的哦,说是有人想要Karry王,让我们派个人去保护。你也知道的,Karry风靡全球的魅力不是假的,不知道多少人等着把他拐上床呢。可是我们好像没有多余的人手了,boss你要放假,宇文又出任务没回来,剩下的又不能随便离开工作岗位...到底派谁去啊?”

男人这才挑了挑眉,“我去。”

“诶?boss你不是想放假很久了吗?”少年瞪大了圆碌碌的杏眼,看起来像极了一只无害的兔子。

“你很闲?”还留在这里问七问八。

“没没...我现在出去工作。”少年立刻点头哈腰,转身往外走。

“二源,说了不要叫我boss,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暗恋我。另外,宇文刚到基地,不想一个星期下不了床的就现在去拾掇下自己。”被身后传来的话语定在当场,而后立刻加快了出门的步伐。Roy欲哭无泪,Jackson你一天不欺负我是会怎样?!关上门的同时也把Jackson少有的意味不明的笑容关在了门内。

Karry啊...Jackson勾起唇角,食指在空气中勾勒了几下,眼前仿佛又浮现了那个人冷峻的眉眼和唇边清淡的弧度。

...


————————————————————————————

老规矩,下文点这里

【千凯千】 My General


评论(40)

热度(1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然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