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倾

冥王星CP专业户。

常年失踪,热爱拖延。

爱发电同名施工中。

The truth(21)

月末双更。

本来想攒三更的,但是斯德哥尔摩好难写我选择死亡。

您的好友Jackson一个大写的移动荷尔蒙。

您的好友Karry实力上线。

您的好友Roy已获得脑补帝称号。

乖,这个故事是属于我的,请不要牵扯到真人谢谢。

——————————————————————————————

目录

整理

0—2    3    4    5    6    7    8    9    新春番外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Chapter 21

门外的大家在勤勤恳恳的加班,门里的Roy在不务正业。“哈哈哈!哈哈哈!”Roy窝在办公桌后面笑得几乎直不起腰来。他面前的桌面上散乱的摊着一堆以白胜为主角的照片。照片上的姿势各种不堪入目,另一个主角也不尽相同,同样的是每一张照片里白胜都是直面镜头的,让人想要否认那只是个身形相似的人都不行。

伸手揩去眼角笑出的泪,Roy表情严肃的从照片里挑出几张自己觉得意境特别好的,用再普通不过的档案袋装了起来。带着手套却没有丝毫影响到手指的灵敏度,Roy甚至有闲心依照字体的轮廓将多余的空白部分剪下来再黏贴到一张白纸上。扇了两下凉风确定剪下来的字样都黏好了Roy才将纸塞进档案袋放在一边,将剩下的照片收进另一个袋子里。

走出外间将档案袋扔给手下交代对方要在周一清早送到白氏制药的总经理办公室,Roy无视了身后手下“老大,我们只是情报组啊!递交恐吓材料这种事情不在我们的工作范围啊!”的哀嚎,将自己从来松垮垮的一身军装甩得虎虎生风。

现在。他要去找顶头上司算一笔账了。

当Roy气势汹汹的敲开Karry家大门的时候,差点没被扑面而来的Alpha信息素熏得腿软。天知道作为一个并不算弱的Alpha,Roy多少年没有面临过因为信息素的压制而腿软的事情了。因为这太浓烈的信息素,Roy没有第一时间进门,而是站在门口小心翼翼的往里探身查看。Jackson看他这样,也干脆打开了门站在一旁让Roy看。

从整洁的黑白色调大厅到原木的楼梯,Roy都没有看到任何发情期会有的纵欲痕迹。于是他收回视线的时候很是不屑的打量了Jackson一圈,脸上就差没有刻上“你不会不行吧?”几个大字了。Jackson倒是坦然的抱胸站着任Roy看,“你还进不进来,不进来我就关门了。”

“诶!别!”Roy甩开步子窜进别墅,顺手将拿在手里的袋子递给Jackson,“你要的东西。很精彩哟~”调侃的尾音和Roy此时促狭的挤眼睛都让Jackson突然有一种想给白家大少点蜡的冲动,但也只限于想想而已。

“你来肯定不止这个。”放好袋子再给Roy端了杯水出来,Jackson坐在沙发里揉了揉眉心。“是不止。”喝了口水,Roy脸上再无嬉皮笑脸,“你和小凯是怎么回事。”且不论Jackson一反常态的在假期接了委托,这任务才开始没两天,刚才Jackson给他倒水的时候却是十足十的熟门熟路。再加上之前见到Karry时竹马身上明显的气息,Roy越想越觉得自己要炸了。

眼见着Roy脸色变幻不定,Jackson就知道自家好友兼下属肯定又开始脑补些有的没的了。敲了敲桌子拉回对方明显跑偏的思绪,Jackson清了清嗓子,“你知道小凯的状况吧。”下意识的点了点头,之前小凯在他家住的时候就已经猜到了几分,之前的调查之后更是一清二楚。

“白胜今天给小凯注射了催化剂。”Roy握着杯子瞪大了眼睛,“对,就是你想的那样。”提及白胜对Karry所怀揣的心思,Jackson神色淡淡,语气却冷了下来,“所以之前的不是发情期,只是小凯体内环境转换成Omega时被引发的结合热。”Omega的发情期一旦开始,至少要三四天才能平息,这也是刚才Roy站在门口迟迟不进门的原因。

“那你和小凯呢?”Roy放下手中几乎要被捏碎的玻璃杯,“好歹也是我竹马,可不能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被你标记了。”Roy能在这个年纪在情报部爬到这个位置,察言观色的能力是顶级的,若不是他看出了Jackson眉宇之间透露的对Karry的在意,推断出两人已经认识在先,否则他绝不会这么轻易的就让Jackson接下王家的委托。而早先见到熟睡的Karry时对方身上的和之前感觉截然不同的信息素味道让Roy知道有些事情已经脱离了自己的掌控。

“你之前给小凯买了个人偶是吧。”Jackson没有回答Roy的问题,反倒是给对方提了个问题。“是啊,你怎么知道?”Roy有点懵。Jackson起身给自己也倒了杯水,没有理会Roy的反问。等到他端着杯子坐回原位的时候Roy已经反应过来对方之前是在回答自己的问题。“卧槽,不是吧!”Roy一脸“一定不是我想的那样,如果真的是我想的那样这他妈简直是个大写的猿粪!”,面露希望的看向自家上司。哪知Jackson面无表情的点点头,“我看到有人在给人偶动手脚。”

那一瞬,Roy听到自己世界观崩塌的声音。

 

—TBC—

评论(22)

热度(3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然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