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倾

冥王星CP专业户。

常年失踪,热爱拖延。

爱发电同名施工中。

The truth(23)

我觉得自己药丸。

老透明的脸皮厚度就是就算没热度也要撑着写下去。

你们真的不看新坑吗?就算厚脸皮老透明也跪着哭着说。

乖,这个故事是属于我的,请不要牵扯到真人谢谢。

——————————————————————————————

目录

整理

0—2    3    4    5    6    7    8    9    新春番外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Chapter 23

下楼时看到桌上的饭菜正冒着诱人的香气,Roy一身军装端端正正的坐在餐桌旁边。如果不是那双眼总是忍不住往桌上那盘红烧排骨上溜,Karry真的要转头问Jackson你从哪找的手下,怎么长得跟我多年竹马一模一样。如今问是不必问了,就是Roy抬头看到Jackson亦步亦趋的跟在竹马身后下楼来时虽然不是满眼惊恐,但是眼神都不往红烧排骨上溜了。

我的妈!上司和竹马搞在一起了我该如何面对?!

眼见着Roy一副呆滞的模样,Jackson跟在Karry身后勾起唇角笑出两粒深深的梨涡,明媚的很,但是看在Roy眼里就是明晃晃的威胁了。其实就是他下午才知道上司上了自家竹马,晚上就看到一副明显事后虚弱模样的竹马身后跟着上司。讲白了这事儿知道是一回事,亲眼看到又是一回事,一码归一码,真的不能说是Roy的心理承受能力不好。

事实上Roy的心理承受能力相当不错,至少他还能端着架子坐在原位上呢。屁啦——

麻麻!我错了!救我!我为何要一时鬼迷心窍留下来!

呸,你明明是被红烧排骨留下来的关我屁事——鬼如是说。

Karry慢吞吞的走到餐桌旁,随即被身后的人引导到唯一一个垫着垫子的椅子上坐着。他家的餐桌餐椅都是实木的,平时坐着没什么,这会要是坐下去就不一定了。但是为什么这么羞耻呢?感觉就像是明目张胆的告诉别人他才做过一样。大明星瘫着一张脸顺从的坐在椅子上,内心的小人恨不得把脸都埋在面前的饭碗里。

事实上下午才把大明星上了的那个人的体贴绝不仅仅如此而已。每个人前面一碗的肉粥在红烧排骨的浓郁香气里杀出一条血路,将清香扑鼻的味道送进Karry的鼻翼。低头发现晚餐的主食是粥时,Karry到底没绷住一张面瘫冰山脸,对着一碗平平无奇的粥弯了弯眼眸。虽然内心的小人又想埋脸了。

人都到齐了,但是有人不动筷子他也不敢动啊。Roy盯着桌子中央那盘排骨滋遛滋遛吸着口水干着急。“再盯下去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Karry捉起勺子一边搅粥一边开口。那粥看着普通,实际上加了燕麦和牛肉,混合着粳米一起熬的稠厚,随着勺子的翻搅还能看到切得细碎的青菜胡萝卜,香气比起之前单放着浓郁了十倍不止。“嘿,总好过你没得吃。”Roy盯着排骨想也不想的回嘴。

完了。

什么叫祸从口出。

到嘴的红烧排骨要飞走了。

呜呜呜,他就说他干嘛要鬼迷心窍留下来嘛。

Roy耷拉着嘴角完全不敢抬头看坐在对面的两人。

“先吃吧,吃完我们再好好聊聊。”Karry的重音放在了好好聊聊四个字上,震慑得对面的竹马身子又是一抖。完了完了完了,这下天王老子都没法救了。Karry却不理他,兀自舀起一勺粥送进嘴里,吃得眯起了眼睛,好吃。抬眸觑了身旁的人一眼,这一桌都是你做的?嗯哼。少将眼疾手快夹走了手下盯得最紧的那块排骨,冲喝粥的人扬了扬眉。

看了少将筷子上的排骨一眼,大明星低头又吃了口粥,没再看人,但是满身都散发着想吃排骨想吃肉的怨念。Jackson勾起唇角无声的笑了笑,揉了一把Karry毛茸茸的脑袋,握着他的手在碗里又搅了搅,然后从稠厚的粥底下翻出切得方正饱满的牛肉丁来。Karry抬头看人,那人指了指餐桌对面正在啃排骨的人竖起食指抵在唇前笑得狡黠。

哪儿能亏待你呢。

要完。就这么看到上司调戏竹马,回头是会先被竹马砍了还是被上司用工作埋了?刚刚竹马说饭后要好好聊聊,难道我的光明人生就要被竹马辣手摧花了?不对,竹马这会还行动不太方便呢,估计会留着下回砍。哦,那就是被上司用工作埋了没跑了。你说说,作为一个Alpha,一个身为天蝎座的Alpha,为何他过得如此凄凄惨惨戚戚。

Roy全程埋头吃饭没敢抬头,他好歹是个还算优秀的Alpha好吗,往外一站不说莺莺燕燕招手即来也是能收到不少搭讪的好吗!为什么要坐在这里看人秀恩爱啊!所以当初是为什么要跑来情报部门的,搞得现在就算不抬头也能猜出来对面的两人在眉目传情好吗?!遮掩一下好吗!单身很难做的啊!根本克制不住内心想要烧烧烧的冲动。天哪,我命定的Omega你在何方,是迷路了吗?为何还不赶来与我团聚?Roy·单身汪·直面伤害·吃吃吃根本不能缓解心塞·好想掀桌·Wang抱着一碗粥对着面前的红烧排骨无语凝噎。

 

—TBC—



评论(18)

热度(4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然倾 | Powered by LOFTER